第4版: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9浏览次数:32

196期第4版:我和我的祖国                                20091015

 

1、曾裕林简介

    曾裕林,高教研究副研究员。现任惠州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惠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多年来,致力于摄影和书法艺术的教学、创作和研究,曾先后赴四川、云南、香港、越南等地区进行采风创作,摄影和书法作品在国际、全国和省级大赛中获奖近100项。2000年以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和省级摄影比赛获奖达30多项,因指导学生参赛获得好成绩而连续两届被广东省教育厅授予“优秀指导老师奖”,2009年获教育部颁发的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组一等奖荣誉。

作品

1)交通网(获美国纽约第37届国际摄影沙龙比赛入选奖);

2)破浪(获中国第11届国际摄影艺术展优秀奖);

3)军训风采(获第二届全国“群艺杯”摄影艺术展览优秀奖)。

 

2、张锐简介

张锐,惠州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老师,高级实验师,现从事学院重要电视宣传专题片、教学片的导演、摄影、编辑制作工作,同时担任《新闻摄影》、《电视编导与制作》、《现代教育技术》等课程的授课工作,曾执导并制作的多部电视专题片获省、部级奖项,并在省、市级电视台播出。

图片摄影是他的业余爱好,称得上是“低烧”的摄影爱好者,特点是具备较扎实的摄影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对光的发现和控制是其摄影作品的显著特色。“在光影中寻找摄影的乐趣”,是他爱好摄影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西藏情

西藏——我心中的天堂!当踏入西藏那片神奇的土地,我仿佛迈入了天堂!

我多么渴望用我所拥有的所有语言来描述我所看见、所感受的西藏的美!但是,我十分痛苦的发现,无论用怎样的言语来感慨她,无论用怎样的文字来赞美她,即便用我忠实的镜头加上一颗狂热而虔诚的心来一一表达,结果都是那么苍白!那么乏力!                  ——张锐

作品

1)圣地·天堂牧歌;(2)圣地·藏戏:(3)圣地·雪山;(4)圣地·人;(5)圣地·天路牧歌;(6)圣地·漫步天堂。

 

3、黄景华简介(字)

黄景华,男,1986年出生于广东省廉江市,2005年就读于惠州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同时加入惠州学院摄影协会,2007年担任惠州学院摄影协会第七届会长,2008年加入惠州市摄影家协会,2009年加入惠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并担任理事。在大学期间,走遍了惠州的每个大街小巷,用镜头定格了几千万个瞬间,作品在国家、省、市内获得众多奖项,其中作品《激情无限》曾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

作品

1)棚拍印象;(2)干田舞影;(3)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