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新学期新风貌 我校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182

 

本网讯 9月11日,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长彭永宏,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副校长赖美琴、许玩宏、刘国栋、罗川山分别率队前往各教学区和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了解教学管理和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学校教学督导组对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开学首日学生上课情况  

校领导及检查组深入课堂,和学生一起聆听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新学期伊始,各二级学院普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到位,教学用品齐备;能够按照教学计划做好细致安排和部署,教学秩序良好;广大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们课前的准备充分,学生上课出勤率高,各类教学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校长彭永宏带队检查新建教学实验大楼使用情况

开学首日也是我校新建教学实验大楼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一天。为保证新建教学实验大楼在新学期的正常运行,后勤基建处、教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部署,对每一间课室的设备、教学环境等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查验,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师生们普遍反映,新建教学实验大楼设备先进、环境优美,是开展教学和学生学习的舒适场所。


文:教务处    图:聂家俊 

审稿:曹建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