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发布者:萧冬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654

各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将于2017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根据上级要求,为切实做好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好1018日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的集中收看工作。机关副科以上干部、马克思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安排在教学实验大楼308课室收看开幕式实况;校团委安排团学干部在视频会议室收看开幕式实况。

2.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教辅单位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看收听工作做好安排。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所在单位的集中收看收听。

3.对有课、因公出差等不能及时收看收听的教职工,要另行组织安排学习。

4.学校将开放教学实验大楼302课室作为收看开幕式实况机动场所,欢迎师生员工前往收看。

5.收看收听结束后,于18日下午5点前,各党总支将本单位收看收听情况报党委宣传部( 行政楼223室,联系电话:2529280)。报告情况应包含:集中收看收听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范围及人数、现场图片及收看收听效果(选取2-3人代表性发言)。

6.惠州市电视台届时将对我校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情况进行专题录播,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予以支持配合。

  

  

            党办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