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关于开展惠州学院“宣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书画作品展活动通知

发布者:萧冬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864

一、活动主题和目的:本次书画作品展以“宣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为主题 ,展现广大师生员工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鲜明态度和自觉行动,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办好理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二、活动对象:全校师生员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

三、作品征集时间:20171017-20171027

四、作品评选时间: 20171028-20171030

五、作品奖项设置:分书法作品组和绘画作品组,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书法和绘画各1名),荣誉证书一本,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书法和绘画各2名),荣誉证书一本,奖金800元;

三等奖:6名(书法和绘画各3名),荣誉证书一本,奖金500元;

优秀奖:10名(书法和绘画各5名),荣誉证书一本,奖金200元。

六、展出时间:201711 月中上旬(初定)

七、展出地点:惠州学院惠大美术馆

八、主办单位:本次活动由党办、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团委、离退休管理处、工会、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

备注:

1.参赛书法作品尺寸:自定。所有参展作品均应在规定时间统一交到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统一装裱、布展。

2.开展当天,将举行惠州学院“宣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届时对参展作品予以表彰。

                                党办   党委宣传部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