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谢晖晖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499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的通知》(粤教工组函〔201752 号)文件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定于1030日(周一)上午9:30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由十九大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作报告,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为切实做好我校组织参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30日(星期一)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各地市教育局及已接入视频会议系统的高校设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文城视频会议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机关(教辅)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请各党总支组织安排相应人员提前半小时进入分会场。

四、其他事项

1.参会人员统一着浅色衬衫、深色裤子,佩戴党员党徽。

2. 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进行考勤,参会人员如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应按要求事先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