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2017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356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学校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承办的2017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出炉,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派出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代表参赛,最终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项!

获奖作品《节水花盆》

其中,陈雪等同学设计的作品《节水花盆》通过内部结构设计改变了传统花盆浇水的方式,实现了节水的目的,获得此次竞赛的二等奖;邓伟程等同学设计的作品《液压坐便辅助器》通过运用液压传动的原理进行机构的设计,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在便后站起来,获得此次竞赛的三等奖;钟国庆等同学设计的作品《识别属于自己的瓶子》通过在瓶口刻上不同的字母和箭头,使使用者在参加群体活动时通过箭头对应不同的字母来设置属于自己的瓶子,获得此次竞赛的优秀奖。

据悉,大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受到全省高校的高度重视,云集了全省大部分高校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


撰稿:吕健安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