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紧缺领域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744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为期15天的“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紧缺领域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体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罗川山,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培训班的精彩视频回放。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作了培训总结,认为本次培训体育专家云集,课程内容丰富;青年教师汇聚,术科课程精彩;聚焦十九大精神,课余生活丰富;班级齐心协力,管理认真负责;同学志同道合,师生收获友谊。

两位学员代表发言,对培训班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和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用“受益匪浅”四个字表达了培训收获;认为在培训过程中加深了对体育教育的认识,锻炼了意志,提高了素质,更新了观念,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为体育教育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能力。

随后,培训班学员为体育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体育学院为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发出了“惠州学院纪念建校71周年暨校友返校日邀请函”,欢迎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罗川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培训学员赠送了“惠州学院70周年校庆”纪念徽章。

罗川山副校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对体育学院承办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为此次培训辛勤付出的各位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他指出,“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紧缺领域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十九大前夕开班、十九大闭幕后结业,是一个跨“时代”的培训班,具有深远的意义。培训班的举办,实现了体育学院对社会服务的一种突破,也是体育学院实现内涵发展的一种实践,希望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再接再厉,在省培工作中再立新功。


撰稿:徐金玲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