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235

本网讯 11月8日-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在体育学院李林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乙A组中最终荣获混合双打亚军和第六名、女子双打第七名、女子单打第七名、团体总分第五名。

   比赛共有来自广东省69所高校的826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八名男选手、八名女选手参赛。比赛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凭借过硬发技术和良好的素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附:获奖情况

参赛项目

参赛学生

奖项

乙A组混合双打

沈佩静/侯杰夫

第二名

乙A组混合双打

姚绮华/汤云峰

第六名

乙A组女子双打

王文茹/曾秀苑

第七名

乙A组女子单打

骆舒婷

第七名

乙A组团体总分

惠州学院乒乓球队

第五名


撰稿:李林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