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项作品荣获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649

本网讯 11月6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校报《惠州学院》申报的6篇作品中有2项作品获奖。其中,《惠州学院校报第254期第4版:毕业季》(作者:钟晖,胡乐玲)荣获版面类三等奖,《你们是我曾遇过的可遇不可求 | 一本四年的图集》【作者:胡乐玲(文),曾境康(图),林海洋(图)】荣获微信微博类“优秀微信微博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做好高校党的宣传工作,服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于2017年6月份启动,每所高校限报6篇参选作品,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4所高校报送的3004篇作品参与评选。


撰稿:宣传部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