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3D设计竞赛数字工业设计组别广东赛区特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图形学会和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届全国3D设计竞赛结果出炉,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陈巧敬、黄敏华、陈泽宇和黄健等的作品《城市模型玩具》获得全国3D设计竞赛数字工业设计组别广东赛区特等奖。

获奖作品《城市模型玩具》

我校获奖作品《城市模型玩具》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城市建设,旨在提高儿童的观察能力、记忆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创造能力,使儿童增进对城市建设的理解和对生活环境的了解,并通过大人和小儿童的互动增进亲子情感。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0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庞大,参赛高校每届均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


撰稿:吕健安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