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声 明

发布者:萧冬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945

近期,我校发现社会上个别机构和个人以“惠州学院团委勤工俭学人事部”、“惠州学院勤工俭学家教中心”、“惠州学院家教中心”、“惠州学院学生处”等名义在58同城等网络平台发布虚假家教培训信息,误导社会公众。为维护我校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上家教培训宣传,也未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合作开展家教培训,58同城等网络平台上的类似宣传均非学校行为。

二、未经许可,任何单位、个人以惠州学院或者所属机构名义进行家教培训宣传的,均属侵权行为。我校已委托律师,通过法律程序,要求相关网络平台立即停止侵权,撤除虚假信息。对于虚假信息发布者,我校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目前,我校内部开展家教服务的只有惠州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一家。该中心隶属校团委领导,为在校生免费提供家教、兼职等勤工助学岗位并免费进行家教技能培训。该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惠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统一推送家教信息,从未在58同城等网络平台发布家教培训类信息。

特此声明!

  

  

          惠州学院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