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旭日奖学金”、“安东尼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128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度“旭日奖学金”、“第七届安东尼奖学金暨安东尼双创实践奖”颁奖仪式在文城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佛山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总经理蔡淑琼,旭日企业(惠州)行政管理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学生处、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近150名获奖学生及新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刘小红主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两个奖学金的获奖学生代表高文诗、唐炎德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旭日集团、安东尼企业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以更坚定的脚步前行,不断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素养,用知识和成就回报学校、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旭日企业(惠州)行政管理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佛山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分别讲话。单陈表示,获奖的同学们都正在走在优秀的道路上,但优秀是没有终点的,相信在各位优秀老师的带领下,会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获奖集体中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把每一次成功当作新的起点。刘必胜指出,奖学金是对是对同学们长期努力的认可。为了有目的、有计划地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社会实践、专业竞赛、技能大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安东尼奖学金今年还新设立了双创实践奖,希望它能引导学生敢于打破常规,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为母校和社会作奉献。

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代表惠州学院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旭日集团和安东尼企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获奖学生在成绩面前要戒骄戒躁,继续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良好品德,积极砺炼自己,掌握过硬本领,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和挑战,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


文:叶新豪  林惺惺  温足花      图:聂家俊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