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7年学生工作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537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我校2017年学生工作项目结题答辩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本次答辩会全部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5个项目获评优秀。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上,申请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围绕“活动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实施成效与经验、工作改进与提升”等方面对专项活动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汇报。汇报结束后,三位专家针对项目实施情况向项目负责人提问,负责人作答。

经专家评审,教育科学学院钟小川负责的“‘与心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陈璐负责的“‘蓬瀛青春工作室’建设”、政法学院胡萍负责的“心灵驿站我们的节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肖汉负责的“创新挑战杯——‘福彩杯’大学生科技竞赛”以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郭德厚负责的“职场连连看活动”等5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据悉,为扎实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学生工作精品项目,推动学生工作再上台阶,学生处在去年3月份开展了2017年校级学生工作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共立项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0项。

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桂林,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映萍,教务处副处长曾蔚阳等担任评审专家,学生处处长谭润志,副处长田翠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梁文书

审稿:谭润志 林少章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