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965

本网讯 根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党办发〔2018〕2号)安排,我校适时开展了2018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学校领导刘晟、彭永宏、赵日兴、许玩宏、刘国栋、罗川山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老党员、老干部以及重大疾病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员工代表,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与慰问。

每到一位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家里,学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祝愿他们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学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真诚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走访慰问期间,学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共话学校新愿景。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