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智圆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86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七)暨培训小结在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培训会,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辅导(七)中,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邹铭所作的“把握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原则、方针、主线、布局、要求和目标作了详细的阐述,给与会人员带来了诸多思考和启发。随着专题辅导(七)的结束,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也圆满落幕。

本次轮训班于3月29日开班,采取集中辅导、分组研讨、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进行,共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握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专题辅导内容。

赵日兴副书记作培训小结

在培训小结中,赵日兴对整个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培训班组织得当,实施严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论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安排了七个专题辅导以及两次分组研讨,既注重全面系统学习又突出关键重点,既结合最新理论又联系工作实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就做好学校今后的学习贯彻工作,赵日兴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学深悟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二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服务”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把学校打造成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惠州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加快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生动实践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有力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磅礴实践力量。

  

文:陈意媛   图:张灿杰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