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2018年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868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2018年集中轮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文城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国栋,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宇浩、机关党委书记周奋腾,培训班第一期129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主持。

开班动员

刘国栋首先对惠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给予惠州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生活在惠州这座美丽、文明的城市是非常幸福的,惠州“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获得与保持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他结合我校发展的历史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校政合作,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发展,实现“智慧城管”。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陈宇浩局长作动员讲话

陈宇浩衷心感谢惠州学院对这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在动员中就“如何开展好这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城市管理和队伍培养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上来;二、明确培训目标要求,着力强化自律意识、规范化与法制化意识、全市一盘棋意识,提升廉洁从政能力、依法行政及提升工作行政能力;三、从严管理,严肃纪律,加强督查,加强考核,强化运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2018年集中轮训班合影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培养懂城市、会管理、善执法的城市治理型干部,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约550人参加培训,分四期进行。培训班以集中培训、小组研讨、队列训练等形式进行系统培训,将邀请惠州市委党校专家、惠州市城管执法局技术顾问、惠城区公安特警大队教官及我校教师参与授课、训练。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林东宜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