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二届“我型我秀”服装搭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957

本网讯 荧光灿烂耀人眼,创意服装撩人心。5月14日,我校第二届“我型我秀”服装搭配大赛决赛在金山湖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六支非专业组队伍和八支专业组队伍从激烈的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校团委、学生处、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化学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此次决赛。

参赛精选作品(一)

参赛精选作品(三)

晚上7点半,体育馆里灯光闪耀,人声鼎沸。伴随着G点乐队三首动感十足的音乐《向阳花》《不再犹豫》《热爱》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惠州学院第二届“我型我秀”服装搭配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非专业组的模特首先上台展示。《一八倒影》将亮条、字母、PVC衣等当下最新潮的时尚元素巧妙地融合到一起;《M—purple》别具新意,以一段炫酷的街舞打头阵,接着上演一段各种身份不同的人因同一个模特梦而相聚的小故事;《度》则将驼色与牛仔相搭,古典与时尚相撞,寥寥几笔便勾勒出水墨丹青,顿生无尽禅意。

参赛精选作品(三)

参赛精选作品(四)

随后,专业组也闪亮登场。《BLACK ZONE》整体以黑色为基调,暗黑中却带有诙谐的幽默,渲染一股危险的气息,巧妙地传达出拒绝家暴的主题,优雅而诡异;《追梦》中模特舞姿翩跹,白衣如羽,纱衣似雾,轻移莲步便生出万千姿态;《碧虚》则以绿林为景,雨蓑为衣,一舞一姿中都透着“一蓑烟雨任平”的洒脱,简朴却富有深意,耐人寻味。

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精彩的表演异彩纷呈,快乐的时光瞬间即逝。随着所有表演展演结束,本次决赛完美落幕。精心设计的服装,折射出服装人对时尚的独特诠释,表达了广阔的服装知识和丰富的服装文化。最终,专业组的《碧虚》、非专业组的《度》,分别荣获金奖,其他各类奖项也顺利产生。

附:惠州学院第二届“我型我秀”服装搭配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金奖:专业组《碧虚》非专业组《度》

银奖:专业组《格欧费茵》《超世代》非专业组《第四维度》

铜奖:专业组《black zone》《未来可期》《追梦》 非专业组《一八倒影》

优秀奖:专业组《high school》《透》 非专业组《M-Purple》《无常》

优秀指导老师:曹璐瑛 黄寒 王思懿 柯宇丹

  

文:许思琪 郭敏婷   图:陈越 麦弟二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