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刘国栋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学科竞赛师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782

本网讯 酷热暑假,奋战不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恩智浦智能车竞赛、电子设计大赛备战工作正在电子楼紧张有序地进行。7月23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特地来到备战现场,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学科竞赛的师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良才,院长魏晓慧,副院长闵国新、徐瑜,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电气工程系主任徐德明、副主任凌家良等陪同慰问。

刘国栋副校长看望紧张备战的同学们 

刘国栋一行首先来到电子楼802实验室检阅恩智浦智能车竞赛备战工作,并与智能车班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魏晓慧简要介绍了大赛的筹备情况,智能车六个组别、六支智能车队伍分别按照相关正式比赛流程依次进行了智能车模拟竞赛。刘国栋对我校智能车竞赛水平的不断提升、师生们的努力付出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强调恩智浦智能车竞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一次参赛、终生受益”,鼓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备赛、精心指导、保障到位、争创佳绩,寄语同学们珍惜机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赛出水平!

刘国栋副校长与积极备战的师生们合影

随后,刘国栋一行前往电子楼602实验室,为即将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师生们加油鼓劲,寄语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同学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古爱琼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