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关于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对校园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萧冬红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75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及师生员工:

根据《惠州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保障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在新生报到期间对校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80908日上午6:00时至下午17:00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校门(前、后广场)——聚贤大道——诚意路——旭日广场——正心路——中苑路段

三、进入校园车辆按照18年迎新交通管制疏导示意图箭头指示路线实行单循环疏导交通管制(如图所示)

 

(一)进入校园车辆按箭头指示方向行驶,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

(二)新生报到区禁止一切车辆驶入;

(三)正心路(运动场旁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四)中苑生活区、新生报到区等停车场禁止师生员工车辆停放,请将车辆停放在行政楼停车场或教学实验大楼地下停车场;

四、相关要求

(一)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严格按照交通疏导路线限速行驶(20公里/小时),禁止乱停乱放,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

(二)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施工车辆、货车、游玩等车辆进入校园,请后勤基建处通知商业网点和食堂提前准备充足货源;

(三)为缓解校园交通压力,建议教职工不开私家车上班,需开车的师生员工的车辆请停放在行政楼停车场或教学实验大楼地下停车,请您支持配合。

(四)迎新期间校园内人多、车多,请师生员工特别是同学们不要骑乘电动车、自行车在校道上来回穿梭,乱停乱放,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请大家积极配合。

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通知本单位的师生员工,务必按此通知执行。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