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关于开展惠州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萧冬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365

各单位:

根据市委保健办的统一安排,我校2018年在职在编和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为917-1130日(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不设补检。现将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

二、体检套餐选择

910-14日为体检套餐选择时间,市保健办会将选择体检套餐的信息发到教职工的手机上,请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套餐的选择。为确保我校所有在职在编教职工的体检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提交,对于91416:00前仍未选择套餐的教职工,学校医务保健办将随机为其选择套餐二或套餐三。

三、具体操作

(一)请各位体检人员在IE浏览器中输入:,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个人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忘记密码的可重设密码。登录系统后,请大家一定要核对本人的手机号码是否有误,有误者请自行进入系统在“我的信息”栏更改,否则将无法收到市委保健办发布的体检信息;男女性别有误将影响套餐的选择,如有误请联系后勤基建处周妍老师并凭本人有效证件进行更改,联系电话:0752-2527832,13824249180

(二)登录系统后,确认“参加”按钮显示为

,如果显示为

,请点击该按钮,显示为

(三)选择体检任务后,点击流程圆圈内的“立即选择”

(四)完成后,点击“提交”,在页面右上角点击“退出帐户”退出登陆。

四、特别提醒

(一)请各位教职工在917日至1130日期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个人选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医院有:

1.市中心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医技大楼七楼);

2.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大楼四楼);

3.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新院门诊大楼一楼);

4.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东院区门诊三楼,原市第四人民医院);

5.惠州华康医院体检中心(综合楼三楼)。

(二)体检时务必带上本人身份证

(三)体检不设补检。

(四)体检结束后,个人可以在系统查询或者打印体检报告。

(五)体检项目及《惠州市健康体检管理平台个人用户操作指引》指引详见附件1、附件2

学校医务保健办咨询电话:彭萍华13542745896赵群15812529858

附件:1.体检项目(下载)

2.惠州市健康体检管理平台个人用户操作指引(下载)

  

  

                                             后勤基建处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