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惠院校办〔2018〕33号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萧冬红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066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调整上班、上课时间安排如下:

922日至24日中秋节放假。

101日至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

92930日(星期六、日)照常上班。教学单位929日补104日(星期四)的课程,930日补105日(星期五)的课程;930日晚间课程停课,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时间补课。

请各单位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在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提醒全体师生员工注意假期留校、返乡、外出旅行等的人身财产安全;后勤基建处负责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和食堂安全卫生保障;保卫处负责安排好假期校园安全值守,督促校内各施工单位做好对施工人员的管理,杜绝发生安全事件。

放假期间,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严格执行《惠州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审批制度》(惠院党发〔201636号),以便安排工作。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遵纪守法,度过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假期。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