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刘国栋副校长到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456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深入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调研,详细听取教育技术中心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教育技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智慧课室建设、实验室条件改造、MOOC平台建设、网络安全、数字化校园二期工作进展等情况,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刘国栋对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教育技术中心定位明确、思路清晰、主动作为、保障有力,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就中心下一步工作,刘国栋提出八个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强化数据安全管理;二是加强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会同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建设一批有质量、有特色的线上课程;三是加强教学和管理两支队伍建设,力求上进,争树典型,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四是结合学校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试验区工作,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五是做好教师的教育技术培训工作,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六是加强服务育人工作,联合二级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学科竞赛和教育技术技能比赛活动;七是加强条件建设工作,努力做到规划先进、方案详实、论证清楚、流程规范、注重实效;八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按学校党委要求,落实“抓学习、抓发展、抓改革、抓队伍、抓作风”相关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

会后,教育技术中心按照学校要求部署了防御超强台风“山竹”的应急工作。

  

供稿:教育技术中心

审稿:陈军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