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14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40

本网讯 9月28日晚,由新丝路产业集团和花椒直播联合主办,广州新丝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4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在广州轻纺交易园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

获奖学生合影(后排左至右:李添伟 林坤 过施羽 李诗禹)

颁奖典礼现场

来自各院校的选手们在舞台上绽放璀璨光芒,尽显时尚风采。经过开场大秀、泳装风采、礼服展示等环节,最终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7级表演专业林坤同学获得第14届南方新丝路大赛的季军, 2015级李添伟、2017级过施羽两位同学获得“十佳选手”称号,李添伟同学同时获得“最具活力奖”。此外, 2016级李诗禹同学获得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的单项奖——最具潜质奖。

  

撰稿:张蕊茗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