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576

本网讯 11月10日,全国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教学技能竞赛)在陕西省商洛市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派出的5名选手获得教学设计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教学技能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参赛学生合影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商洛学院人文学院承办,主题为“回归感性体悟语言”,旨在全面考察高等师范院校学生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及现场答辩等多项教学与应变技能,提升师范生入职前的教师技能,在交流学习中发展自身能力。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近70所高等院校的420余名师生参加了竞赛。


 文/图:陈萌

  审稿:肖向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