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IEET专业认证总结暨本科教学自我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612

本网讯 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202会议室召开2018年IEET专业认证总结暨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自我评估工作布置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2018年参加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两个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将于2019年参加IEET认证的两个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对刚刚结束的IEET专业认证专家实地访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两个认证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认证工作经验。会议认为,本次专业认证工作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有效推进了专业建设与提升,真正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的;希望相关专业认真研究专家离校意见书,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查找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方案,推进专业持续改进;强调未来几年,我校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成效。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就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自我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详细解读了专业评估方案和指标体系。


供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