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评比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宇出席会议并致辞,本科分会理事长、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本科分会各会员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年会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5篇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10所荣获优秀组织奖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组织部金冶老师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选送的6篇论文最终5篇获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建设路径探析》(作者:黄晨)、《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现状与培育路径研究》(作者:邓淑容)荣获二等奖,《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协同机制构建探索》(作者:胡萍)、《新时代背景下艺术类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创新实践研究》(作者:许秋娟、杨镜、张磊、刘琼)、《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党员领导干部素养问题及对策研究》(作者:曾裕林、刘小红、叶新豪、马佩英、孙山山、唐波)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省36所本科院校选送的论文199篇,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

附2018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年会获奖名单: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