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8全球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616

本网讯 由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主办的2018年全球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于2018年12月顺利结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支队伍入围决赛并纷纷取得佳绩。其中,由吴丹涛老师指导的“校园驿站队”获得决赛第一名,并获18000元新台币奖励,吴丹涛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由张毓雄老师、李普亮老师指导的“探路者队”获得决赛优胜奖。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由朝阳科技大学主办,高艺整合行销有限公司、朝阳科技大学财务金融系所、企业管理系所、保险金融管理系所、行销与流通管理系所等单位协办,旨在连结全球各大学之间的资源,促进两岸高等院校良性竞争与合作,共同培育学子们的国际移动力及跨域学习能力。

大赛共吸引了359支队伍(其中大陆288支,台湾52支,东南亚各国19支)、1783人报名参加,从启动到总决赛历时2个月,最终共有1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撰稿:李鑫 邹典开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