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惠州学院首届“丰湖杯”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公告

发布者:萧冬红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241

全校师生、校友:

为挖掘校园文化,弘扬大学精神,打造富有本校特色的校园文化产品,激发师生校友爱校、护校、荣校情怀,激发师生参与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激情,根据学校年度校园文化提升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作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惠院精神塑造文化品牌

二、主办单位

惠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三、承办单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惠州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四、参赛对象

本校师生、广大校友。

五、设计要求

1.作品用于学校对外宣传、交流、展示等活动,体裁不限。同时应体现惠州学院历史文化内涵,具有鲜明的校园文化特色及形象标识;寓意深厚、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力,能充分展现学校的校风品质和校训内涵。

2.作品应主题鲜明、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创新性、艺术性,特别鼓励在低碳、环保以及新材料方面的设计运用。

3.作品种类

本次大赛设计作品评选包含实物设计类、概念设计类两类。 参赛者可参加任一门类,也可同时参加两类。

六、大赛时间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9510日;

2.专家评审时间:2019512日至517日;

3.作品评选公布时间:2019519日。

七、奖项设置

实物设计类、概念设计类作品,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2名,颁发证书,奖金5000元;

二等奖:6名,颁发证书,奖金2000元;

三等奖:8名,颁发证书,奖金600元;

优秀奖:10名,颁发证书,奖金300元。

另设指导老师优秀奖从一、二等奖中产生,奖金1000元。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八、征稿要求

1.参赛者应提交作品设计稿、大赛报名表;

2.参赛作品均须为原创,严禁违规仿制、拷贝抄袭。如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问题,法律责任自负,同时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追回奖金和证书;

3.每件(套)参赛作品的设计图样均须提交纸质稿和电子稿。实物设计类作品除了提交纸质和电子设计图样外,还须提交实物作品及打样清单;

4.每件(套)作品均须附具体的创意说明,包括作品产生的描述、内容构思、文化内涵、现实意义以及工艺制作要求;均须注明作品的市场定位或受众定位;均须提炼出创意表达的关键词;

5.作品规格:设计图纸为A4彩色打印,所有的设计稿须报送电子文档(JPG格式,色彩模式为RGB,尺寸根据产品规格自定,作品可分为单张效果图和组合效果图)。作品版面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或单位,应在作品背面牢固粘贴小标签;

6.所有参赛作品(包括设计方案、文字材料、样品、照片、实物产品等)一律不退,参赛单位及个人自留样底。

7.为打造学校文化创意产品品牌,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推广的权利,同时拥有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企业进行生产、销售的权利(已经投入生产和销售的除外),无需向参赛者支付任何费用。作者拥有对参赛作品的署名权。

九、报名参赛及作品提交

每人参赛作品件数不限,免报名费。参赛作品及报名表(一式两份)以直接交付方式或邮寄的方式送达, 并将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zcgs@hzu.edu.cn,参赛作品制作、邮递等费用均由参赛者自行负担。

送达/邮寄地址:惠城区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七楼惠州惠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邮 编:516007

收件人:尤晓洁,联系电话:13620209378,固定电话:2529329

  

附件:惠州学院首届“丰湖杯”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



  

                                惠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