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惠州市龙舟项目推广培训班在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95

本网讯 3月16日-17日,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市青少年龙舟竞技协会协办的2019年惠州市龙舟项目推广培训班在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来自我校体育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3月1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惠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谢宜康、群体科副科长陈少宏、惠州市青少年龙舟竞技协会会长王成斌、副会长罗佳隆,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罗佳隆代表惠州市青少年龙舟竞技协会在致辞中对惠州学院提供场地支持和后勤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龙舟项目在我市的开展情况,期望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推广中华传统文化。

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龙舟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龙舟进校园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场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免费培训中,学员们围绕基础理论、技术动作等知识,通过现场动作示范,系统学习了龙舟比赛的有关规则、比赛流程及安全知识,较好掌握了龙舟运动的基础技术。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公益性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惠州市全面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推广普及龙舟项目、提高龙舟技术水平,推动龙舟运动项目的普及和发展。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