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志愿必看!惠州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出炉,省内招3966人

南方+ 记者

2017年高考已落下帷幕。现在,对于刚高考完的同学们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了解各高校的招生计划,为自己填报志愿做准备啦!日前,惠州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新鲜出炉。

特别说明

1.惠州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共4300人,较去年扩招190人,其中广东生源计划招生3966人,省外生源计划招生334人。

2.为拓宽就业渠道,所有专业均开设教师教育方向课程,鼓励学生选修。学生可参加全国统一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应聘教师。

3.住宿费标准:1300元-1500元/学年,届时根据新生实际入住宿舍规格标准收取。             

4.本表信息如与省招生专业目录不一致,则以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信息为准。 

【记者】黄珊

编辑 谢志清
加载全文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热门评论
快来抢沙发

    继续阅读
    还没看够?打开南方+看看吧
    立即打开

    创造更多价值

    立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