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创业大讲堂第14讲】惠州大湾区美誉化工仓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勇作“创事业 赢未来”专题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881

本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践行创业理想,10月23日上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创业大讲堂第14讲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惠州大湾区美誉化工仓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勇作“创事业 赢未来”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秋锋主持。

讲座现场

刘新勇董事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大学生核心能力培养”、“大学生求职创业建议”和“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三个方面,分析了大学生在个人综合素质提升、未来职业生涯发展、创造事业可能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希望大学生具备良好的专业能力、跨学科融合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他认为,广大学生应及早进行自我发展规划,将自我突破和创新创造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思考中。刘新勇董事长还勉励大家要抓住全球一体化以及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大好时机,积极发掘自身潜力,不怕失败,勇敢尝试。

惠州大湾区美誉化工仓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勇作专题讲座

在互动环节,刘新勇董事长热情回答了大家关于自身成长、求职建议、能力拓展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学习,补齐能力短板,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撰稿:王凡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