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惠州学院学报》“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征文启事

发布者:肖晓冬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8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强对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探索,总结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经验,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进,进一步激发广大科研工作者的研究热情,凝练更多优秀研究成果,《惠州学院学报》将于2021年开设“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栏,并举办专栏征文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中心,主要围绕“高校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三全育人’体系的建构、辅导员工作、课程思政”等方向进行探索研究,也可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集中论述,应充分体现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理论高度和学术自觉。

二、来稿要求

坚持正确导向,符合学术规范、具有一定创新性、较高理论价值,字数在5000以上;总结报告、讲话讲稿和经验材料等不在征文范围。

三、投稿方式

请登录《惠州学院学报》网站投稿系统投稿,注意选择“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栏,并在论文正文后附注 “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栏征文”。

四、其他事宜

1.本次专题征文活动截止日期为2021930日。

2.学报编辑部将从来稿中选出部分优秀论文在2021-2022年间“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栏刊出,若来稿数量足够、学术质量较高,将联系出版社择期结集出版。

五、联系方式

1.《惠州学院学报》在线办公系统

http://journal.hzu.edu.cn/WKG/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hzdb

2.关注公众号:惠州学院学报               

               

 《惠州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