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惠州学院校友会惠阳校友联络服务处成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180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惠州学院校友会惠阳校友联络服务处成立大会在惠阳区政协会议室成功召开。副校长赖美琴、罗川山,惠阳片区校友联络组负责人、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和惠阳区各界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我校后勤基建处处长田华文主持。

会上,惠阳区政协副主席钟继东简要汇报了惠阳区校友会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及换届筹备情况。田华文处长宣读了《惠州学院校友会惠阳校友联络服务处机构名单(草案)》,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该名单。

经选举,惠州市龙之源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新发当选为惠阳校友联络服务处主任。他在讲话中表示,将不辜负母校重托,创新工作机制,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为母校与惠阳的发展做出贡献。

副校长罗川山、赖美琴分别讲话。罗川山指出,校友联络服务处背后承载着校友们一颗颗滚烫的心、一份份深重的情谊。希望校友联络处借助母校资源,配合区委区政府共同推进惠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广大校友是母校最牵挂的人,母校十分愿意倾听校友们的心声,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促进学校越办越好。

赖美琴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招生录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强调学校正处于省市共建、转型发展、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等关键时期,希望校友联络服务处充分凝聚和发挥校友们的力量,携手共进,合作互助,互利共赢,建设温暖、团结、模范的校友之家,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惠阳区政协主席余汉平对惠州学院校友会惠阳校友联络服务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母校是校友们心中永远的心灵家园。希望惠阳校友联络服务处牢记使命,群策群力,共同把惠阳的校友工作做好。

会前,我校一行在余汉平主席、钟继东副主席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受到该校校长莫祖军、副校长刘巧玲校友等的热情接待。据了解,惠阳校友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为母校65周年校庆捐资100万元冠名校史馆,2014年促成区委区政府与母校签订“千人培训”计划,同时累计走访了校友200多人次,切实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工作成绩显著。


文/图:校友办  

审稿:罗传宝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