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中获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246

本网讯 12月4日,中国普法网站公布了由司法部和全国普法办公室主办的“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由我校政法学院学生李欢欢、徐欣婷、陈艳、黄蓉、王佳琳、陈晓萍(指导老师:张小平)共同完成的作品《我与宪法:“舞”文弄“法”》荣获优秀奖。

我校学生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共征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各单位逾12000件作品参加角逐。经过初评、复评和定评三个环节,最终仅有16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00名),其中获奖的高校全国只有4所,我校位列其中,其余获奖作品均来自于非高校系统。所有获奖作品将在中国普法两微一端、全国普法新媒体矩阵、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网络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知名商业网站和新媒体账号集中展播。

2017年7月31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司发通【2017】79号)。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培育学生法治信仰和社会责任感,政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组织教师团队负责指导文案编辑、拍照采景、画面剪辑、音乐配音、角色扮演、视频录制等工作,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文/图:黄蓉

审稿:胡萍 陈雄挥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