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开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17

本网讯 阴沉的天气降不下运动的激情。5月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新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温一帆,教务处副处长曾蔚阳,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永裕,体育学院教师代表,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温一帆致开幕词。他表示,篮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学生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举办学生篮球赛有利于强健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是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技,赛出竞技水平、道德风尚和个性风采,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守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希望此次比赛掀起人人关注健康、重视健康的热潮,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学习的保障。

裁判员代表邓罗文、运动员代表纪涵分别进行宣誓。邓罗文表示,全体裁判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积极完成各项裁判工作。纪涵表示,运动员们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和态度,严格遵守赛事各项活动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裁判和观众,圆满完成篮球赛事!

最后,曾蔚阳宣布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正式开幕!随后,各小组比赛陆续展开,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30支队伍将为最后的桂冠和篮球的快乐进行精彩的角逐。

  

文:谭启雯   图:黄灿鹏 张灿杰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