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队、 民族健身操队运动员选拔动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63

本网讯 5月10日,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队、民族健身操队运动员选拔动员大会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罗川山、惠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朱观荣、惠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谢宜康、惠州市民族宗教局民族科科长杨义和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负责领导、教练以及我校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蒋新国介绍了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队、民族健身操队运动会的意义和运动员选拔的具体安排及保障。朱观荣对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队、民族健身操队运动会作了简要介绍,并回顾了惠州市代表队在往届运动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对在惠州学院范围内进行运动员选拔与训练备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罗川山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惠州学院对市体育局、市民族宗教局给予惠州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惠州学院坚持融入惠州,服务惠州,我校师生愿为弘扬和发展民族文化,推进惠州体育事业发展作贡献。并对运动员选拔和参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惠州学院将大力弘扬发展民族文化,推动惠州民族运动;二是同学们在参加训练比赛之际,植入民族文化、彰显时代精神;三是希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取得好成绩。  

据悉,由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定于2018年9月14日-19日在清远连南自治县举行。我市组队参赛列入市政府重点工作,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由市民族宗教局牵头,市体育局配合组队参加毽球、民族健身操等12个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的比赛。为确保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市民族宗教局、市体育局从惠州学院选拔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惠州市参加毽球队、民族健身操两个项目的比赛。

  

撰稿:体育学院   图:陈炜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