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六届本科高校师范生(语文组)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029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语文组)教师技能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参赛学生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其中李欣荣同学获得二等奖(总分排名第四)的好成绩。

  我校参赛学生合影

  本届大赛的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说课、授课以及答辩环节构成,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省内多所本科院校的34名选手参加角逐。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选派了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林琪珊(第五届卓越班学生)、郭玩珊同学及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的李欣荣同学(第五届卓越班学生)参赛,并由欧治华、闫占士、代廷杰、冯爱琳、史素昭、崔绍怀等老师悉心指导、副院长颜敏带队前往肇庆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从容应对真实课堂的生成性问题和答辩环节中评委的专业提问,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专业素质。

  

文:李欣荣   图:张唐媚

审稿:肖向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