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惠州学院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谢晖晖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23日,为响应市委会号召,贯彻民革中央、民革广东省委会及中共惠州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民革惠州学院支部、惠州市直八支部以及五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市委会陈永平副主委、毛新春副主委、朱怡舒副秘书长,我校民革惠州学院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主委结合会议主题,分享了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集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的深切体会和所思所想。各支部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从各自本职工作出发畅谈了心得体会。

市委会陈永平副主委、毛新春副主委分别讲话,要求各支部要通过“读原稿,学原著”,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同时各支部要严格落实示范支部创建有关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支部制度,制定好支部工作计划,将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