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惠州学院支部教师所组团队获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发布者:钟晖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51


日前,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结果陆续公布,惠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惠州学院支部成员朱云老师团队设计的《方圆·多功能可调式家具》获得“泛家居类”三等奖,并被推荐继续角逐“最具创新设计奖”,并将在10-11月的广东设计周上进行展出。

据悉,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十届。本次大赛以“设计赋能产业”为主题,注重产品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商业价值,共从全国各大企业、高校及设计单位征集约3.4万件设计作品,并分八大类进行角逐,即: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绿色石化及节能环保类、汽车制造及海工装备船舶类、智能装备类(包括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泛家居类(包括家电、家具制造、厨卫等)、纺织服装类、CMF类(色彩、材料与工艺)和综合类(上述7个类别之外的其他行业,如生物医药、食品饮料、金属制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