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两位统战老师指导学生喜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南赛区佳绩

发布者:钟晖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7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南赛区结果公布, 惠州学院两位统战教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惠州学院归国留学教师、侨眷周琳博士指导王小园同学创作的《爱幺妹香云纱服装品牌视觉形象设计》作品获得二等奖,指导谢晓玟同学设计的《雪域冰萃》和戴邦彤《自然堂冰肌水海报》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惠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惠州学院支部成员朱云博士指导卢楚灵同学创作的《自动插桩机》作品和苏永林、卢楚灵同学设计的《“纳·吾”模块化组合家具》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指定的指标赛,于2020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一项国家级比赛。本次大赛由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收录作品范围涵盖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专业类别以及教师组的教学设计类,收录范围广,大多数设计专业师生均可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