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党委统战部:民盟惠州学院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谢晖晖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2

本网讯11月27日下午,民盟惠州学院总支在惠州学院旭日楼218室开展总支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主委赵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赵昕传达学习《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以及民盟惠州市委会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集体诵读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的金句,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理解。盟员们就报告中的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文化自信、立德树人等重要论述展开深入学习,着重探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高校民盟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

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职尽责,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指引教学工作,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