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教师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系统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发布者:谢晖晖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39

本网讯 近日,2023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惠州市行政中心召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创新成果评比结果。我校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专业理论优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统战理论及政策研究,产生了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在此次评选中,刘国钊、段皎琳、林超慧、赖瑛、曾源深、石瑞丽等6名教师提交的研究成果受到表彰,其中1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2022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统筹推进统战领域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研究,不断提高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质量及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