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校侨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谢晖晖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6

本网讯 2月27日,惠州学院侨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室举行。侨联主席张小琨,副主席魏晓慧、张莉琼,秘书长庄婕淳,副秘书长刁贵强,常委肖燕丽、曾蔚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侨联秘书长庄婕淳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二十大 凝聚侨力量 奋进新征程”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七期)网上宣介视频。随后,校侨联主席张小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做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侨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合影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一年的侨联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一致认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做好平台建设、校内外联动、品牌打造等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