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局等一行来校慰问交流

发布者:谢晖晖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54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局及惠州市惠城区台属台胞联谊会一行到访我校并慰问港台教师,我校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及我校港台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港台教师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港台教师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深受师生好评。与会港台教师对学校及城区相关部门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在校生活和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同时就学校的引才引智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惠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碧光对各港台教师为惠州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港台教师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推动惠港台交流交往,为地方经济贡献自己力量。惠城区台港澳事务局、区台联会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港台教师更好地融入惠州提供帮助,加强与我校协同,大力协助我校与市内的港澳台资企业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