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 读书活动

发布者:谢晖晖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0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矢志不渝跟党走,2023年5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电子楼219会议室组织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读书活动。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扩大)暨教师座谈会

全体读书班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汪华斌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的学习,就“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转变等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副院长徐涛,教师代表兰远东、曾树洪、李朝阳等作了交流发言。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读书班

与会教师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