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关于我校2021年教职工(非编)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肖晓冬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689

 

各二级单位:

我校2021年教职工(非编)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障有关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非编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

20211229日至2022325日,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体检地点

1.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三楼健康管理中心(惠州市交警支队旁);

2.惠州华康医院三楼体检中心(学校对面)。

四、体检项目

见附件1,请非编教职工前往医院自行选择体检套餐。

五、温馨提示

1.为缩短等候时间,请提前1-5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1)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预约方式:微信关注“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下方我要体检→团体预约→填写好您的信息并确定体检日期→提交。

预约电话:0752-23597192583071

2)惠州华康医院预约电话:0752-2163166

2.请教职工本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承检医院按照医院体检流程进行体检。

3.体检中,参检人员到医院体检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引导人员安排,分批有序参加体检,否则医院有权拒绝提供体检服务。

4.体检结果有关信息将在体检结束后约10个工作日发送至手机上。体检前请认真核对本人电话号码是否正确。个人手机微信关注体检医院公众号可查询体检结果,需要纸质版的受检人员凭身份证在体检医院前台打印。

5.其他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3)

注: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

请各二级单位将未婚女职工名单于20211224日上午下班前发至卫生所邮箱wss@hzu.edu.cn

 

咨询电话:刘敏18129593199,赵群15812529858


附件:1.2021年度惠州学院、市直学校中级及以下职称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2.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注意事项

    3.惠州华康医院体检注意事项

 

 

 

后勤管理处

20211223